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云南大学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09-21

为推动学校进一步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高潮,根据省委要求和云南大学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计划安排,2018年9月14日,云南大学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宣讲报告会,邀请省委高校工委宣讲团成员、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兵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

李兵教授以“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从完整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体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的逻辑结构和重要内容、学深悟透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方面,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进行了全面、系统和深刻的解读。李兵提出,学习新思想,开启新征程,就是要以时不待的紧迫感、奋起直追的危机感、舍我其谁的责任感,立足本职工作,积极投身到“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事业中,担当起每一个人应该担当的历史使命和责任。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志宇主持报告会,并就学习贯彻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提出具体要求:各院、各单位、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师生学习,院级党委(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发挥示范带头作用,全校要组织形式多样、生动活泼、针对性和实效性强的活动,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持续不断地将云南大学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向深入,为加快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思想保证。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