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干部全员轮训第四期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18-05-07

5月4日-6日,党委组织部、党委党校在呈贡校区云大会堂一楼礼堂举办了学校“万名党员进党校”暨干部全员轮训第四期培训班。参训对象为部分处级干部、科级及科以下干部、党支部书记和学生党员。

此次培训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省委高校工委对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培训工作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报告和党章为重点,聚焦新时代、新思想、新精神、新目标,开设了《砥砺奋进的五年》、《新精神:深刻领会 精准把握十九大精神》、《学习新党章 做合格党员——十九大<中国共产党章程>辅导》、《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等专题。培训历时3天,参训党员、干部1000余人。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