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关于征集“计量党建学”研究学术论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8

2017年3月,云南大学党委根据党建工作的新要求和党建研究的新形势,在《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关于进一步推进党建改革与创新的实施意见》(党字〔2017〕29 号)中提出创立“计量党建学”。一年来,我校在“计量党建学”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团队建设、实验室建设等方面取得了重要的进展,并在全社会产生了重要影响。

为系统总结我校创立“计量党建学”以来的学术成果,经学校党委领导同意,决定征集“计量党建学”学术论文,并对录用论文结集出版,具体要求如下:

一、征文要求

论文要求围绕“计量党建学”学科,立意新颖、主题鲜明、观点正确、逻辑严密,理论联系实际,有理论价值和实践意义;篇幅在4000-8000字之间;格式符合社会科学学术论文的通行规范。

投稿论文须为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文末注明作者单位、姓名、性别、职务、职称、联系方式(电话、手机、E-mail)。

二、征文范围

主要面向我校全体师生征稿,也欢迎社会各界学者投稿。论文可以是我校师生独立撰写,也可以是我校联合其他高校和科研机构共同撰写,也可以是校外学者撰写。请各院级党委(总支)、各党支部认真做好征文的组织工作。

三、投稿方式

来稿一律采用Word格式,以电子邮件方式于截止日期前发送至ydzzb@ynu.edu.cn。电子邮件标题和附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标明:“计量党建学”征文—单位(部门)—姓名—文章标题。论文比较集中的单位也可交到所在单位院级党组织,统一投稿。

四、征文日期

即日起至2018年5月5日。

五、征文评选

征文结束后,将由有关部门和专家组成审稿委员会,对应征论文进行审稿,录用的论文将结集出版。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 袁皓

联系电话:0871-65033911

电子邮箱:ydzzb@ynu.edu.cn

  

 

                                                                 中共云南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云南大学计量党建学研究所

                                                                             2018年3月22日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