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学校召开第40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2018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24


3月23日,校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第40次校党委常委会会议暨2018年第3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校党委常委、副校长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张力、丁中涛,校长助理郝淑美、赵琦华以及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学习。

作为全国人大代表,林文勋在会上传达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系列讲话,栗战书同志参加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郭声琨同志在云南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省委书记陈豪同志在云南代表团上讲话的主要精神;介绍了云南代表团的参会情况;传达了3月23日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

杨林在会上传达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为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2018年全国两会以及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结合学校工作实际,杨林代表学校党委提出要求: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为实现新时期新使命砥砺奋进;二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结合学校实际坚定不移推进一流大学建设;三要进一步严守纪律和规矩,不折不扣地把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四是全校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全国两会、全省领导干部大会的主要精神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委组织部要将相关内容纳入今年党员学习的主要内容,党委宣传部要将相关内容纳入今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主要学习内容。全体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服从大局,强化责任担当,将学习贯彻会议精神与全力推进一流大学建设工作相结合,助推“双一流”建设。

杨林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打好精准脱贫攻坚战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杨林要求党委宣传部把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纳入今年校院两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主要学习内容,学校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和各级领导干部要进一步提高责任感,结合学校扶贫工作任务,不停顿、不懈怠,以敢于担当的干劲,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强化工作措施,把学校扶贫工作扎实推向前进。

校党委委员、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志宇在会上传达了全省宣传部部长会议精神以及省委高校工委通报的2017年全省高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

会议还对今年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的学习提出了要求。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