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进行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
发布时间:2018-01-10

2018年1月9日,校党委书记杨林主持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18年第1次集体学习,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副校长张克勤,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建华、杨泽宇、周学斌、刘晓江、张力、丁中涛,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杨林在会上传达了中国共产党云南省第十届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的精神,要求全校上下结合工作实际,认真落实全会决议,推动学校各项工作的开展。杨林还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关于开好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的意见精神,对学校2017年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要持续抓好学习,围绕主题开展好学习活动;二是要严格按照上级文件精神做好准备工作;三是会上要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开好民主生活会。

校党委委员、校党委宣传部部长马志宇在会上传达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及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主要精神。

 

撰稿:李哲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