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要闻导读 > 正文
省委组织部对学校基层党建进行综合督查调研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6日,省委组织部第四轮基层党建综合督查调研组来到学校,对学校的基层党建工作进行督查调研。校党委书记杨林、校长林文勋,校党委副书记李建宇,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陆琴雯,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纪委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党委宣传部等有关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杨林在座谈会上代表学校向调研组作工作汇报。杨林结合省委向云南大学提出建设一流党建的具体要求,汇报了学校在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中的亮点、特色,基层党建提升年各项工作推进情况以及“计量党建学”、“党建学术双带头人”培养工作等党建标志性成果。杨林表示学校将会全力配合好调研组的各项工作,按照调研的反馈,进一步加强云南大学党建工作,助推“双一流”建设。

林文勋主持座谈会。



座谈结束后,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明远楼大屏幕党建平台展示系统,分别查阅了各部门、各学院党建工作台账等内容。

撰稿:李哲 摄影:李哲

(编辑:马竞欧)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