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交流园地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理论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2-07

11月26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理论研讨会召开。省委宣传部理论处处长邹文红出席会议并讲话,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在会上作总结发言。部分在昆高校代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负责人,省社科院马研院负责人,以及我省相关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并在研讨会上进行了专题发言,《云南日报》理论部和《社会主义论坛》杂志负责人出席会议并进行了相关报道。校党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校纪委、团委、学生处、研工部等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研讨会由校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主持。


研讨会上,邹文红在听取了与会专家发言后认为,本次研讨会专家发言质量非常高,希望系列研讨会一场办得比一场好,真正理解和把握十九大精神,掌握学习宣传贯彻的关键是管用。同时要按照研讨会方案,在会后进一步深化研讨材料和发言内容的整理,形成成果上报,供有关部门参考。



张昌山对研讨会作了总结性发言。他表示云南大学将按照中央、省委和学校党委的相关部署和工作要求,深入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三进”工作,利用各种渠道和平台传播好十九大精神,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将学习成果融汇到一流党建、一流大学建设的实践中,切实践行好十九大精神。



研讨会上,西南林业大学党委副书记刘沧山,中央马工程教材首席专家、云南民族大学教授张建国,云南省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院长黄小军,昆明理工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樊勇,云南民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苏丽杰,云南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阮金纯,云南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讲习会辅导团成员、云南大学教授任新民,云南大学历史与档案学院书记张巨成,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李兵,围绕研讨会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此次研讨会由省委宣传部、省委高校工委、云南日报报业集团、云南大学联合举办,按照《中共云南省委宣传部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系列理论研讨会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由云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首场研讨会。


马克思主义学院 供稿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