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大党建(组织部)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交流园地 > 正文
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调研滇池学院
发布时间:2017-10-13

  2017年10月11日上午,云南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李小三,省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勇毅,省委组织部部务委员兼办公室主任李朝文,省委高校工委书记、省教育厅党组书记、厅长周荣,省委高校工委副书记陶晴,省委高校工委组织部部长陈华仙,云南大学党委书记杨林,云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张昌山,云南大学组织部部长李彤一行来到云南大学滇池学院杨林校区,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教育教学情况。云南大学滇池学院马杰院长,党委丁恒道书记,向晓明副院长,张建东副院长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在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创新创业平台示范园区,李小三部长了解了学院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情况,以及创新创业示范园区的发展情况。随后参观创客党支部以及创新创业教育成果展,听取了“彩云本草”项目负责人赵庆早、“罗小馒红糖馒头”项目负责人罗三长对创业项目的汇报。

 


   李小三部长观看了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党建工作纪实宣传片,参观了我校“一院一品”、“一院一赛”暨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成果汇报展,对学院取得的一系列办学成果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说,云南大学滇池学院办得很规范、很标准,取得了很大的成绩。

 


   李小三部长要求滇池学院要找准定位,在现有的基础上搞好总结,谋划好下一步,谋求大的发展,在发展中得到大的提高。他希望学院进一步发挥体制机制灵活的优势,争做全国民办高校的领军学校。

 


   李小三部长强调,党的十九大召开在即,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和政治担当,切实维护校园安全,以民办高校发展新气象新成效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摘自云南大学滇池学院网站。

 


 
列间距

云南大学 版权所有 地址:昆明市呈贡区大学城梁王路  邮编:650500
 

|校内链接|校外链接|网络服务|站群简介|联系我们| 

列间距